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2008年浙江温岭农村合作银行招聘信息

2008年浙江温岭农村合作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4-03 20:18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温岭农村合作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合作制银行,是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先进集体、十强合作银行、全省一级合作银行。目前资产总额125亿,各项存款超百亿元,是台州最大的县级金融机构。


  为建立一支懂管理、善经营、精业务、高素养的管理经营队伍,全力打造一流的农村金融机构。特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专业人才。


  ◎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二)身体健康,仪表端庄,精力旺盛;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


  ◎招聘类别及具体要求
  (一)信用卡部副总经理、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业务拓展部副总经理(市场营销、产品研发、个人金融管理、投资管理)各1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投资、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担任过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2年以上。
  3、熟悉国家金融方针、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具有应聘岗位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前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风险防控能力及相应的实践成果。
  4、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擅长与人沟通和交流,有丰富的客户群体和拓展能力。
  (二)基建管理员(1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民建等相关专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工程师职称。
  3、从事工民建等相关工作三年以上,工作业绩突出,具有应聘岗位深厚的理论专业知识和技能,丰富的基建管理经验。
  (三)珠算、电脑汉字输入、点钞业务专业技能人员(若干名)
  1、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
  2、珠算加、减、乘、除能手二级以上;
  3、离散电脑汉字输入(五笔字型)每5分钟500个字以上;
  4、单指单张点钞10分钟2500张以上,多指多张点钞10分钟4500张以上;
  5、现从事银行工作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