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2008年广东省云浮市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信息

2008年广东省云浮市农村信用社员工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8-06-25 23:29  来源: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东省云浮市位于广东西部,常住人员约267万,管辖5个县市区。云浮市农村信用社是云浮市内网点最多、服务面最广的金融机构。至2007年末,全市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148个,从业人员1557名,各项存款和贷款余额分别为88亿元和54亿元,存贷款总量在全市金融机构中均位列第一。2007年全市农村信用社实现账面利润2923万元,比上年增长753%。支农贷款余额达17亿元,在支持当地“三农”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云浮市农村信用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诚邀热爱农村信合事业的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为2007年或2008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含)以上毕业生。专业以金融、经济、会计、计算机、法律、文秘等为主。要求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遵纪守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二、招聘人数

全市农村信用社共招聘员工75名,其中:云城联社8名;罗定联社32名;新兴联社6名;郁南联社19名;云安联社10名。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具体程序为:

(一)报名。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云浮市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报名登记表》各一份和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照3张,若由于时间所限,也可将上述资料扫描后发送至相应联社邮箱。由于本次招聘全市统一组织,因此,应聘者只能对一家联社投递应聘资料。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