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中德银行招聘 > [河北]中德住房储蓄银行2012招聘

[河北]中德住房储蓄银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4-05 10:31  来源:中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于2004年2月15日在天津开业,这是一家由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综合竞争实力雄厚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欧洲最 大、最成功的住房储蓄专业银行——德国施威比豪尔住房储蓄银行共同投资成立的银行,也是国内首家按照国际通行标准运作的专业化住房信贷银行。随着业务的发 展,将逐步在全国设立分支机构。
开业之初,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人民币,其中:建设银行持有75.1%的股份;德国施威比豪尔住房储蓄银行股份公司持有 24.9%的股份。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初期仅在天津开展住房储蓄业务,其产品特点简单地说就是“先存后贷,利率固定,专款专用,封闭运作”。
2008年,建行和德国施豪银行两次注资,将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0亿元人民币。
2008年7月,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正式获批扩大业务范围,将在原有住房储蓄业务的基础上,开办吸收公众存款,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发放以支持经 济适用房、廉租房、经济租赁房和限价房开发建设为主的开发类贷款,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代理收付款项,代理销售基金,代理保险业 务。
2008年7月至2008年11月期间,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组建了专职产品研发团队,设计完成了年底前先期推向市场的新业务组合产品,并根据中 德住房储蓄银行的业务特点和客户需求,完成了开办新业务所需的业务流程、基础管理和内部控制等方面主要制度的建设。同时,进行了保障性住房优质公司客户的 筛选和营销,以及对部分经济适用房项目进行了项目论证。在新业务筹备过程中,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从全国建行系统内招聘了20多名优秀人才,并初步建立了具有 市场吸引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
目前,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已成功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已由单一从事住房储蓄业务的储蓄银行转型为专业经营住房信贷业务的商业银行。2009年将进 一步推动新业务的发展,大力拓展新业务市场。成功转型后,中德银行将充分结合中、德双方股东单位的专业经验优势,结合住房储蓄产品和商业银行产品的特色, 拓展全新的保障性住房信贷业务模式。同时,积聚实力,适时走出天津,迈向全国,融入全国保障性住房金融服务体系。

行业分析: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是中国第一家住房储蓄银行、第一家专业性商业银行(专业从事住房信贷)。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提供 住房储蓄低息贷款的银行(年利率仅有3.3%,全国最低),帮助老百姓解决购房难题,大幅节约贷款利息支出。住房储蓄模式是欧洲主流的住房融资模式,既起 到缓解老百姓购房压力的作用又起到稳定房价抑制通货膨胀的作用。国家大力支持住房储蓄的发展(天津市政府给予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客户1.5%的专项补贴)。 继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之后,住房储蓄贷款将成为中国住房融资的主流模式。中德银行自成立之日起每年都以爆炸式增长的速度向前迈进。2011年是中德银行 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我们将加快走出天津迈向全国的步伐,肩负住房储蓄惠及全国人民的神圣使命。为了迎接发展,中德银行现向社会招聘英才,愿与有 才有德之士共创“住房储蓄”辉煌明天!
   
中德银行相关金融产品及服务:
中德银行的主要产品不仅能用超低息3.3%贷款购买房屋,还能为已经购房的客户提供3.3%的低息贷款,帮助客户置换因购房而发生的债务(按揭贷款或公积金贷款),帮助他们提前还款,降低贷款利率,节省贷款利息。
目前国内有三种比较普遍的贷款方式:
①商业按揭贷款:贷款利率是波动的。去年按揭贷款基准利率为5.94%,经过几次加息之后现行利率为6.6%,按揭贷款近十年平均利率为7.58%;如果贷款100万20年
6.6%利率:总利息为80.3万
7.58利率:总利息为94.5万
②公积金贷款:贷款利率也是波动的。去年为3.87%,经过几次加息之后现行利率为4.5%。二套贷款利率4.94%;如果贷款100万20年
4.5%利率:总利息为51.8万
4.95%利率:总利息为57.7万
③中德银行贷款:利率低且固定,不随央行调息而波动。固定为3.3%;二套房利率仅为3.3%;如果贷款100万20年,总利息仅为36.7万。

现因业务拓展需要,公众对我行贷款的需求进一步扩大,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建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美好未来!

岗位名称:储蓄网点贷款咨询顾问
福利待遇:个人责任津贴 业绩提成 月度绩效奖金 保险 年终奖金 团队管理津贴 组月度责任津贴 育成津贴 优秀员工旅游或津贴

职位描述:
1.负责银行储蓄网点业务关系的维护;
2.协助银行网点大堂经理做好日常客户的接待工作。
3.根据银行政策为客户制定购房理财计划,在银行储蓄网点推介全国最低利率的3.3%低息住房贷款产品。
4.负责银行网点业务策划与推动,确保网点销售目标的完成。

任职要求:
1.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2.上进心强,有责任心,勤奋,努力;
3. 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银行负责相关培训),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有房产、保险、银行、证券、信用卡等行业一线市场工作经验者优先;
4、自信,积极,热情,诚信,有上进心,善与人交往;
5.家在河东、河北、北辰或东丽者优先.

6、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强,善于谈判和与人交往。
7、热爱销售行业,热爱金融行业,有梦想,有闯劲。

岗位各称:住房贷款销售代表
福利待遇:个人责任津贴 业绩奖金 月度绩效奖金 保险 年终奖金 月度责任津贴 优秀员工旅游或津贴

职位描述:
1、负责银行低息贷款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银行网点的客户关系维护和服务;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任职条件:
1、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或金融专业优先;
2、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各称:住房贷款客户经理
福利待遇:经理责任津贴 月度绩效奖金 保险 年终奖金 人力发展奖金 团队管理津贴 组月度责任津贴 育成津贴 优秀员工旅游或津贴

职位描述:
1、联系潜在客户,根据银行政策为客户制定购房理财计划,推介全国最低利率的3.3%低息住房贷款产品。
2、组建营销团队,带领团队开展业务。
3、负责所辖团队的日常管理
4、负责所辖团队人员的考核、晋升
5、经理交予的各项任务

任职条件:
1、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银行负责相关培训),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自信,积极,热情,诚信,有上进心,善与人交往;
3、有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强,善于谈判和与人交往。
4、热爱销售行业,热爱金融行业,有梦想,有闯劲。

银行招聘面试流程
1、网络投送发送至qqljx@tom.com一封邮件,邮件主题为“姓名 学校名称 加应聘职位”。注意:请务必在简历首页注明:
① 应聘职位
② 最快入职时间
③ 现在月薪(应届生可不填)
④ 期待月薪
⑤ 招聘信息来源
2、简历筛选:银行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筛选和评审;通过会通知参加银行的初试
3、面试:银行将安排两次或多次面谈、沟通;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时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4、谢绝来电来访。
5、通知初试时请携带以下资料:个人简历1份,1寸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学历证或学校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