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实习生信息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21 21:29   来源: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基本条件:
1.男女不限;
2.在校学生;
3.经济、金融、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4.热情,积极,自律,有责任心;
6.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具备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7.实习时间:半年(至少三个月)
二、具体部门人数要求及工作描述
部门:个人金融部
人数:20名
工作概述:
    配合完成所在实习部门的相关工作;协助各团队客户经理到楼盘接受客户咨询,收集客户资料,通过培训能够向客户讲解有关贷款的相关政策信息。
具体实习内容:
三、用工方式:
签订实习协议,建议每三个月续签一次。实习期间工资500元/月。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yangping7227@163.com并附照片。
联系人:中德住房储蓄银行 个人金融部 杨萍 58086817 13002227227
请在标题注明学校、姓名及专业。
 联系人:杨萍
 电话:58086817 ;13002227227
 传真:未提供
 电子信箱:yangping7227@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