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中德银行招聘 > [天津]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实习生

[天津]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2-09-27 17:31  来源:中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个人金融部招聘实习生

一、基本条件
1.男女不限;
2.在校学生(大三、研二、研三);
3.经济、金融、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4.热情,积极,自律,有责任心;
6.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7.实习时间:半年(至少三个月)。

二、具体部门人数要求及工作描述
部门:个人金融部
人数:20

工作概述:
一类:配合完成所在实习部门的相关工作;协助业务处进行客户资料收集,市场调研、政策分析等工作。
二类:协助业务培训专岗人员组织培训、策划培训方式、制作培训课件、进行授课。

三、用工方式
全职实习,周一到周五正常上班时间。签订实习协议,实习协议每三个月续签一次。实习期间工资500元/月。餐补360/月。
备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结合实习所在单位最终评价,可以作为正式员工招聘时后备人选优先推荐。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先将简历发送至yangping7227@163.com并附照片。
联系人:中德住房储蓄银行 个人金融部 杨萍 58086817 13002227227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学校、姓名、学籍及专业。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