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现招若干客户经理人员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现招若干客户经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1-06-20 08:25   来源: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于2004年2月15日在天津开业,这是一家由在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综合竞争实力雄厚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欧洲最大、最成功的住房储蓄专业银行——德国施威比豪尔住房储蓄银行共同投资成立的银行,也是国内首家按照国际通行标准运作的专业化住房储蓄银行。随着业务的发展,将逐步在全国设立分支机构。
    开业之初,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注册资本金1.5亿元人民币,其中:建设银行持有75.1%的股份;德国施威比豪尔住房储蓄银行股份公司持有24.9%的股份。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初期仅在天津开展住房储蓄业务,其产品特点简单地说就是“先存后贷,利率固定,专款专用,封闭运作”。
    2008年,建行和德国施豪银行两次注资,将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注册资本金增加至10亿元人民币。
    2008年7月,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正式获批扩大业务范围,将在原有住房储蓄业务的基础上,开办吸收公众存款,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发放以支持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经济租赁房和限价房开发建设为主的开发类贷款,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兑付和承销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代理销售基金,代理保险业务。
    2008年7月至2008年11月期间,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组建了专职产品研发团队,设计完成了年底前先期推向市场的新业务组合产品,并根据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业务特点和客户需求,完成了开办新业务所需的业务流程、基础管理和内部控制等方面主要制度的建设。同时,进行了保障性住房优质公司客户的筛选和营销,以及对部分经济适用房项目进行了项目论证。在新业务筹备过程中,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从全国建行系统内招聘了20多名优秀人才,并初步建立了具有市场吸引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激励约束机制。
    目前,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已成功向市场推出新产品,已由单一从事住房储蓄业务的储蓄银行转型为专业经营住房信贷业务的商业银行。2009年将进一步推动新业务的发展,大力拓展新业务市场。成功转型后,中德银行将充分结合中、德双方股东单位的专业经验优势,结合住房储蓄产品和商业银行产品的特色,拓展全新的保障性住房信贷业务模式。同时,积聚实力,适时走出天津,迈向全国,融入全国保障性住房金融服务体系。
因业务拓展,现招聘多名客户经理: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大三大四学生均可;性格开朗,有上进心,学习能力较强,能与客户很好的交流(前期由银行培训,经理带着做一段时间。)
待遇面谈,转正以后工资最少四千多一个月。
详情联系  孙经理   13002227722    (打电话时说是聂武刚推荐的,这样面试时会给一定的关照)
地址:南开区慧谷大厦1110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