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中德银行招聘 > [全国]中德住房储蓄银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信息

[全国]中德住房储蓄银行2013年度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3-03-19 10:32  来源:中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简介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银行”)是中国建设银行控股的一家专业经营住房信贷业务的商业银行,亦是现国内银行业中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唯一一家专业性银行,总行设于天津
    中德银行于2004年2月开业,由中国住房金融业务的领军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与欧洲最大的住房储蓄银行——德国施威比豪尓住房储蓄银行合资组建,在中、德两国总理的亲自见证下,两方股东于人民大会堂共同签署了中德银行章程。在专业经营源自欧洲的住房储蓄业务4年后,2008年底,中德银行进一步推出个人住房贷款、房地产开发贷款等商业银行业务,成为一家专业服务于住房金融领域的“全功能”商业银行,现有注册资本金20亿元。
    数年以来,中德银行融合来自不同国家的先进住房金融理念和产品,始终不渝地围绕一个宗旨开展创新——为中国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高品质住房金融服务。中德银行始终以客户的住房融资需求为中心,凭借个性化的住房金融理财方案、全程管家式协办的贴心服务、高效快捷的绿色服务通道,为客户带来不同于综合性商业银行的全新体验,帮助客户以最低利率轻松实现筑家梦想。
    中德银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民生工程,创新推出个人保障性住房贷款及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等产品,成为全国首家以“三中群体”(中等收入居民购买中小户型、中低价位住房)为重点服务目标的专业住房信贷银行。中德银行的住房储蓄产品、保障性住房信贷产品分别是天津市唯一享受政府奖励和政府补贴政策的住房金融产品。
    目前,中德银行在规模上和特色上均已成为天津一家重要的专业住房信贷银行。个人类住房贷款2012年新增额在天津除四大国有银行以外的全部商业银行中排名第1位;截至2012年底,中德银行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余额在天津市全部金融机构中排名第3位。与此同时,中德银行住房储蓄业务增长迅速,截至2012年底,中德银行的住房储蓄产品已惠及近10万个家庭,累计销售合同额达328亿。 
    截至目前,中德银行在天津地区设有和平支行、滨海支行以及分布于市区及郊县的12家客户服务中心,同时建设银行遍布天津的网点机构均可办理中德银行相关业务;2011年12月8日,中德银行首家异地分支机构重庆分行正式开业;目前,中德银行又开始积极准备大连分行和济南分行的筹建。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始终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正以坚定的步伐向“专业化”目标全速迈进。
    在业务发展过程中,中德银行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建立了具有市场吸引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培训体系,不断完善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中德银行欢迎广大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与中德银行共同发展,在中德银行成长为专业的技术人才。
 
二、招聘范围
    主要面向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重点高等院校2013年度全日制应届本科、研究生、博士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
 
三、招聘专业要求
(一)经济、金融、会计、管理类;
(二)计算机类。
 
四、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好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三)积极向上,为人正派,身体健康;
(四)愿意履行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五)在学期间所学科目全部合格且成绩较好,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六)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规定,与我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五、招聘岗位
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录用后,具体部门安排根据2013年7月人员需求情况另行确定。
重庆分行录用的应届毕业生在前台岗位轮岗半年后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岗位。
 
六、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自行从中德银行官方网站(www.sgb.cn)下载“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将文件名改为“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如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张三)”发送到sgb_hr@sgb.cn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7日
(二)简历筛选
中德银行对简历进行筛选,确定进入笔试和初面人员名单,并于4月10日在中德银行官方网站公布进入笔试和初面人员名单。
(三)笔试和初面
中德银行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选取几所院校进行笔试和初面,具体时间和地点于4月10日在中德银行官方网站(www.sgb.cn)公布。
(四)复面
复面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及进入复面人员名单将在中德银行官方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
(五)录用
通过笔试和面试的,签订三方协议,正式录用。
 
七、其他相关事宜 
1、应聘者在参加笔试时务必提供纸质版“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且在贴照片处贴正面免冠照片,不接受自制简历;
2、应聘者在参加笔试时,需同时提供英语四级证(成绩单)、加盖教务处章的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3、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直接解除劳动合同。
4、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