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射阳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江苏射阳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9 17:17  来源: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射阳农商银行招聘公告
  江苏射阳农商银行是全国第十八家、江苏长江以北第一家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以来,我行以建设区域精品零售银行为目标,全面布局跨区跨省经营,经营投资范围扩大到“两省、四市、十县区”。我行持续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扎实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盈利能力持续增强,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是全省农商行系统最高等级AAAAA级农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才。
  一、应聘岗位及人数
  衍生产品交易业务主管岗,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了解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监管政策,具有团队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关心集体,顾全大局;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5、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二)具体要求
  1、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2、应具备5年以上直接参与衍生产品交易活动或风险管理的资历,且无不良记录。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电子档、学历证书复印件电子档、个人报名表。
  (二)应聘者可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可登录江苏射阳农商银行网站(www.syrcb.net)查看报名简章,下载并填写个人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和其他材料电子档一并发送至邮箱。
  (三)咨询电话:0515-82325821、0515-89218987。
  (四)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
  (五)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