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1-17 18:0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立于1993年1月,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000。兰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9月,是是浦发银行第31家省级分行,也是16年来第一家入驻甘肃的新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兰州分行成立3年多来,紧抓市场发展机遇,持续创新产品,各项业务发展良好,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兰州分行公开招聘201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的大学生加盟。
  一、招聘对象
  1、201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2、金融、经济、市场营销、贸易、会计、统计、管理、计算机、法律等类别相关专业;
  3、学习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4、有一定艺术、体育特长者,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以下材料邮寄或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
  1、请进入浦发银行网站(http://www.spdb.com.cn/)“人才招聘”下载“

应聘报名表(应届学生)
”表格,填写完整;
  2、经学校相关部门公章确认的大学生毕业推荐表,在校成绩单及各种获奖证书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3、近期全身正面生活彩照(5吋)一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纸制材料,于12月31日以前邮寄到(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兰州市广场南路101号,浦发银行兰州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730030。
  电子邮件,于12月31日以前发至lzhr@spdb.com.cn,简历及附件名称统一改为:“学校—学历——姓名”,邮件大小请控制在1M以内。
  三、注意事项
  1、招聘测试时间及具体方式另行通知。
  2、我行主要通过电话(手机),辅以短信、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应聘者发布招聘工作各阶段的安排信息,请注意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
  3、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