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2012年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21 19:0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代码:600000)是自《商业银行法》、《证券法》颁布实施以来国内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上市公司,总行设在上海。成立十六年来,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企业理念,坚持走现代化和国际化的道路,积极支持并促进国家经济发展和金融改革。

浦发银行把人才视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重视培养和发展人才,是浦发银行事业兴旺、欣欣向荣的力量源泉。我们期待着优秀的青年学子加入浦发的队伍,为浦发银行、也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012年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欢迎您的加盟!

 

一、 应届生招聘需求

职业方向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报名截止日期

业务经营方向

公司及投资银行总部

12

会计、金融、证券、经济、国际贸易、数学、统计、法律、管理、人力资源、文学等相关专业

全日制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011126

个人银行总部

1

中小企业业务经营中心

3

金融机构部

2

资金市场方向

资金总部

6

运营管理方向

运营管理总部

10

新资本协议方向

新资本协议办公室

2

信息科技方向

信息科技总部

30

IT、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0

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合计

86

 

 

二、 招聘基本条件

1、知名高校2012届全日制应届学生,有志于成为银行专业管理人才;

2、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和社会活动经历;

3、具有开放、创新思维与综合管理发展潜质;

4、具有责任感、进取心、务实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

5CET6级成绩优良、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三、 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应届学生,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请不要重复投递邮件及简历。

 

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

“应届生应聘-***职业方向,最多限填二项)-***应聘部门,应与职业方向相一致)-***(毕业学校全称)-***(学历)-***(专业)-***(姓名)”;应聘报名表(word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邮件主题参考样式:

应届生应聘-业务经营方向、运营管理方向-公司及投资银行总部、个人银行总部、中小企业业务经营中心、运营管理总部-**大学-硕士-**学-**(姓名)

应届生应聘-资金市场方向、信息科技方向-资金总部、信息科技总部-**大学-硕士-**学-**(姓名)

 

四、 简历填写指引

所有简历都将首轮经过自动筛选,填写简历时应注意如下几点:

1、日期填写样式:*****月。如:201112

2、生源所在地:指参加高考前的户口所在地。本次招聘面向全国,为便于为学生办理后续落户等事宜,请如实填写生源所在地。填写样式:****市。如江苏南京市、北京市、上海市

3、近期居住城市:指目前您所居住的城市,为便于我们为您安排最近的笔试考场,请确保正确填写

4、手机:限填一个手机号码,请确保正确填写

5、电子邮箱:限填一个常用电子邮箱,为便于我们及时联系到您,请确保正确填写

样式如:firstjob@firstjob.com

6、平均绩点:限填一个数字。样式如3.5

7、填写学校及专业的全称

8、前全日制学历:指攻读最高全日制学校之前的高校。如最高学历为全日制硕士,则填写本科;若最高全日制学历为本科,则填写“无”

9、不要修改或删除简历的标题及填表须知

10、    应聘部门:填写本次校园招聘的应聘部门。应聘部门应与职业方向   相一致。

11、    应聘岗位:填写本次校园招聘的职业方向最多限填二项。

12、    请不要重复投递邮件及简历

 

五、 招聘信息反馈方式

1、从首轮笔试起,我行将通过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参加测试的同学确认;

2、确定录用后,我行将最终以书面形式发放录用通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