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3-05 17:4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是全市迄今为止唯一一家一级分行。开业以来,分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发展战略,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到2011年末,资产总额达到105亿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产品经理、客户经理、资金经理以及综合柜员,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有志之士加盟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分行。
一、报名条件
1、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产品经理(若干名)
具有三年以上公司银行业务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信贷、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企业年金、贸易融资等公司业务产品,了解市场,具有营销管理经验、信用风险把握能力以及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市场开拓意识较强。
2、客户经理(若干名)
具有一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资产业务、负债业务和中间业务操作,熟悉企业财务和银行会计;熟悉流动资金、固定资产信贷操作规程,有一定的项目评估经验;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公关能力、客户分析和风险管理能力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3、资金经理(1名)
一年以上(含)从事商业银行资金业务工作经历,熟悉商业
银行同业业务,具备资金业务操作能力,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与沟通能力。
4、综合柜员(劳务派遣用工)(若干人)
全日制本科毕业(含应届学生),经济金融、会计及相关专业。具有商业银行本外币会计结算、储蓄、信用卡、现金出纳等工作经历者优先;愿意在芜湖县、繁昌县、当涂县工作者优先。
 
三、报名须知:
凡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录我行主页网址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中“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启事”,下载并填写附件《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或应届学生),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hukszy@spdb.com.cn。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和简历(word文档)名称按如下样式填写:“社会招聘—应聘岗位—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10日。
我行将通过邮件、电话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芜湖分行 
二〇一二年三月一日
http://www.whrs.gov.cn/px/2012pfhzp.htm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