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招聘信息

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05 18:0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0年8月,作为中国股份制银行业领头羊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合甘井子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大连亿达投资有限公司、大连锦辉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大连础明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曦然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壹桥海洋苗业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实力雄厚的知名企业共同出资在大连甘井子区发起设立了第9家浦发村镇银行——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
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一直秉承主发起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治行理念,充分发挥新型金融机构的特有优势,不断推动自身的发展,自开业以来,各项业务风生水起,发展态势大好。未来,必将在愈发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大刀阔斧地开辟出新型金融机构的一片新天地。
 
 
 
 
 
 
 

招 聘 信 息
新的事物永远充满着希望与无限可能,我们坚信今日的付出与汗水定会收获美好的未来,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的成长与壮大诚挚邀请有志之士共同经历与见证,我们将遵循发起行 “以人为本,团队协作;重视专长,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逐步建立起了一支“人品好、年龄轻、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员工队伍。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2012年应届毕业生,我们将为您实现个人职业理想创造良好环境。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 位
客户经理
综合文秘
柜员
 
学 历
研究生
研究生
本科生
 
专 业
不限
不限
不限
 
性 别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体
要求
1、学习成绩良好;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人际交往能力及个人修养;
4、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大连甘井子浦发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发送邮件至zhaopin@gjz.spdrb.com,题目注明应聘,简历投递日期截止到2012311日,随后我们将安排统一面试。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39991502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