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云南]浦发银行玉溪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云南]浦发银行玉溪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2-23 10:2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发银行玉溪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立于1992年,总行设在上海。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浦发银行位居第84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玉溪分行自2008年9月12日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玉溪经济发展。现因信用卡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信用卡客户经理加盟。
欢迎具有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良好沟通和学习能力、自信、诚信的您加入浦发银行。我们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信用卡客户经理
2、招聘人数:10名
3、岗位条件:
第一,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35周岁(含)以下,男女不限;
第二,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有志从事营销工作,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第三,思路清晰、开朗外向,合规及风险意识强;
第四,有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4、薪酬福利: 底薪加提成,及五险一金。
 
二、应聘须知
报名要求:请将个人邮箱信息发至lixl-km@spdb.com.cn索取应聘申请登记表,于2016年2月25日以内将“应聘申请登记表”电子版以邮件方式传招聘信箱(lixl-km@spdb.com.cn)。或是将简历送至浦发银行玉溪分行办公室。
我行将为应聘人员严格保密,未录用人员材料由我行妥善保管,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联系方式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26号(聂耳书城附楼三楼)
联系人:李女士电话:0877-2027926
邮箱:lixl-km@spdb.com.cn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