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浦发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安徽]浦发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5 10:1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发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芜湖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是安徽省省会城市以外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直属总行管辖。拥有完善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体系,为业内人才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近年来,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居辖区同业前列。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投身浦发事业的业内精英加盟。
 
一、招聘的岗位、职责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部门 岗 位 数 量
1 一级分行办公室 主任 1名
2 一级分行办公室 新闻宣传岗 1名
3 公司业务管理部 现金管理产品经理 2名
4 金融市场部 投行、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各2名
5 票据中心 票据资金交易岗 2名
6 分行营业部 综合柜员(外汇会计) 1名
 
(二)岗位职责
1、办公室主任
负责制定并落实公文管理、机要管理、档案管理、印章管理、信访管理和会议管理的制度和规范。负责行政接待、信息传播渠道和文字材料;承担分行内外部网站建设、公文处理、品牌战略、公关策略和公共关系。落实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承担分行办公营业用房资产管理、物业管理物资和固定资产管理以及基建及装修项目管理等。
 
2、新闻宣传岗
通过常规新闻宣传、主题策划新闻宣传等不断提升我行宣传报道的数量与质量,侧重新媒体运营管理;参与我行新闻宣传和声誉风险管理的体制、机制建设,参与对分、支行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和牵头管理,参与各类媒体关系维护,增进媒体对我行的了解、理解与支持等。
 
3、产品经理(投行、金融市场、现金管理)
负责客户信息收集与调研;制定产品规划、计划与营销策略;开展市场宣传和产品培训;推进产品属地化改良;重要客户营销方案设计;推进交叉销售;跟进客户反馈;拟定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等。
 
4、票据资金交易岗
开展票据业务的市场营销,开发和维护同业客户;负责策划制定票据业务营销方案,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选择最优交易模式和价格等。
 
5、综合柜员(外汇会计)
负责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的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产品。
 
(三)报名条件
1、办公室主任岗:年龄4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工作拓展能力,能够勇于承担责任,完成岗位工作目标。
 
2、新闻宣传岗:35周岁以下;传播学、文秘、中文、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新闻媒体从业经验或金融机构相关岗位经验,掌握媒体传播规律和行业特点,具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组织观念强,职业素养高,主观能动性强;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前瞻视野,对业务持续抱有激情;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产品经理(投行、金融市场、现金管理):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票据资金交易岗: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经常出差。
 
5、综合柜员(外汇会计):年龄32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外汇会计业务操作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发送至邮箱whfhzpzy@spdb.com.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岗位)”
2、应聘截止日期:2016年4月10日前。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为您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