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浦发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安徽]浦发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23 11:3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浦发银行芜湖分行2016年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逾130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2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2015年5月,《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浦发银行居榜单第84位,排名上榜中资企业第15位、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6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根据核心资本,浦发银行排名全球第35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浦发银行位列第296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59位和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竞争优势。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芜湖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是安徽省省会城市以外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直属总行管辖。拥有完善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体系,为业内人才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近年来,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居辖区同业前列。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志投身浦发事业的业内精英加盟。
 
一、基本要求: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撰写能力、信息管理和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身心健康,能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于2016年4月10日前采用以下方式投递简历: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hfhzpzy@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及附件应聘报名表请均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 )”。我行将通过短信、电话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我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芜湖分行 办公室主任 1名 芜湖市
新闻宣传岗 1名
现金管理产品经理 2名
投行、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各2名
票据资金交易岗 2名
综合柜员(外汇会计) 1名
 
四、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1、办公室主任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并落实公文管理、机要管理、档案管理、印章管理、信访管理和会议管理的制度和规范。负责行政接待、信息传播渠道和文字材料;承担分行内外部网站建设、公文处理、品牌战略、公关策略和公共关系。落实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承担分行办公营业用房资产管理、物业管理物资和固定资产管理以及基建及装修项目管理等。
应聘条件:4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0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工作拓展能力,能够勇于承担责任,完成岗位工作目标。
 
2、新闻宣传岗
岗位职责:通过常规新闻宣传、主题策划新闻宣传等不断提升我行宣传报道的数量与质量,侧重新媒体运营管理;参与我行新闻宣传和声誉风险管理的体制、机制建设,参与对分、支行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和牵头管理,参与各类媒体关系维护,增进媒体对我行的了解、理解与支持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传播学、文秘、中文、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新闻媒体从业经验或金融机构相关岗位经验,掌握媒体传播规律和行业特点,具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组织观念强,职业素养高,主观能动性强;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前瞻视野,对业务持续抱有激情;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3、产品经理(投行、金融市场、现金管理)
岗位职责:负责客户信息收集与调研;制定产品规划、计划与营销策略;开展市场宣传和产品培训;推进产品属地化改良;重要客户营销方案设计;推进交叉销售;跟进客户反馈;拟定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票据资金交易岗
岗位职责:开展票据业务的市场营销,开发和维护同业客户;负责策划制定票据业务营销方案,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选择最优交易模式和价格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经常出差。
 
5、综合柜员(外汇会计)
岗位职责:负责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的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产品等。
应聘条件:32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银行外汇会计业务操作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