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06 16:2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招聘启事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出差。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行办公室 新闻宣传岗 1 上海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新闻宣传岗
  岗位职责:通过常规新闻宣传、主题策划新闻宣传等不断提升我行宣传报道的数量与质量,侧重新媒体运营管理;参与我行新闻宣传和声誉风险管理的体制、机制建设,参与对总、分行新闻宣传工作的指导和牵头管理,参与各类媒体关系维护,增进媒体对我行的了解、理解与支持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传播学、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新闻媒体从业经验或金融机构相关岗位经验,掌握媒体传播规律和行业特点,具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组织观念强,职业素养强,主观能动性强;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前瞻视野,对业务持续抱有激情;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企业价值观。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