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06 16:2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2016年浦发银行总行财务会计部招聘启事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出差。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总行财务会计部 会计规则管理岗 1 上海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会计规则管理岗
  岗位职责:根据会计准则及我行业务部门的管理要求,参与金融业务板块创新业务财务实现方案的探讨;参与讨论全行所有金融业务系统有关会计核算的系统实现需求;完成金融业务板块各项业务管理办法的会签,并制定和修订业务会计核算办法;审核分行上报的特色金融业务会计核算办法;负责全行会计核算规则的解释、培训和指导;配合完成财政部、人民银行、银监等监管部门关于金融业务调研中涉及会计核算的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国内或国际银行会计管理经历或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具有较好的会计专业功底;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CPA、ACCA证书,熟悉国际会计准则和持有注册会计师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可优先考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