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云南]2016年浦发银行玉溪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云南]2016年浦发银行玉溪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5 09:1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云南]2016年浦发银行玉溪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玉溪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立足玉溪、服务玉溪,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欢迎具有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良好沟通和学习能力、自信、诚信的您加入浦发银行!
  让我们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1名,社区、小微营销岗2名
  二、岗位条件
  (一)综合柜员
  1、年龄在28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银行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服务意识,品行端正、进取务实,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
  (二)社区、小微营销岗
  1、年龄在28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银行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意识、营销意识及服务意识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
  以上岗位人员,经济及金融相关专业或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须知
  报名要求:请登录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网页,点击 "今日浦发",选择"浦发招聘",请在网页下方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于2016年5月29日以内将"应聘报名表"电子版以邮件方式传招聘信箱(lixl-km@spdb.com.cn)。或是将简历送至浦发银行玉溪分行办公室(地址: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26号)。
  我行将为应聘人员严格保密,未录用人员材料由我行妥善保管,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四、联系方式
  地址: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26号(聂耳书城附楼三楼)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877-2027926
  邮箱:lixl-km@spdb.com.cn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