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浦发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浦发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5 11:0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2016年浦发银行温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目前,浦发银行已在全国设立了40家一级分行、1660家营业机构,拥有超过4.7万名员工,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近年来,浦发银行加快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发展,以香港分行开业、伦敦代表处、浦银国际成立为标志,迈出国际化经营的实质性步伐,以投资设立浦发村镇银行、浦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浦发硅谷银行等机构和顺利收购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为标志,积极推进综合化经营。
  2015年5月,《福布斯》杂志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浦发银行居榜单第84位,排名上榜中资企业第15位、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6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根据核心资本,浦发银行排名全球第35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浦发银行位列第296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59位和上榜中资银行第9位,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竞争优势。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浦发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1996年,迄今20年,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经营区域覆盖温州、丽水两个地级市,共设有27家网点。各项业务发展长期位居同类股份制银行前列,成为温州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主力军。在隆重迎接开行20周年、新办公大楼即将乔迁之际,特邀英才加盟,筑梦浦发,共创未来。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5、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点击右下角“人才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wzfhshzpzy@spdb.com.cn,邮件主题请用“应聘温州浦发-某岗位-姓名”。
  2、报名初选后,我行将另行通知进行招聘选拔,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在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障的同时,本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3、本行将对上述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对未被录用者的资料将作为备选人才资料保存,恕不退还。
  4、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咨询电话:0577-88025833。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温州分行

支行行长、副行长

若干

温州

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若干

温州/丽水

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若干

温州城区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若干

温州/丽水

零售业务营销人员

若干

温州/丽水

综合柜员

5

温州城区/永嘉/丽水缙云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支行行长、副行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支行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的完成;促进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牵头实施支行范围内的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管理工作,实现基层经营单位的可持续发展;同时防范风险、合规经营等。
  应聘条件: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8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全面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良。
  金融市场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营销推广工作;负责推进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创新,实施资产管理业务的产品管理工作;负责理财资金的引入落实和资产管理业务的各项具体操作,确保合规经营;负责开拓各类非银机构的合作渠道,推进业务的有效合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备拓展金融市场业务能力和金融市场产品的指导、培训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和市场推动能力。
  投行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中长期贷款、项目融资业务产品的市场分析、策划和推广;协助营销机构贷款项目的审核、管理和评估工作;制定和推广投行类资产组合融资结构设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设计股权基金产品营销解决方案;开展并购业务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备拓展投行业务能力和投行产品的指导、培训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作、营销规划和市场推动能力。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根据分行确定的经营目标,制定个人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达成年度绩效目标;针对辖区目标市场,了解、挖掘、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综合运用各类金融产品;善于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和控制,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掌握风险控制操作与抵押登记的办理程序;了解银行会计、结算工作程序;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
  零售业务营销人员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零售客户的拓展、维护、管理,制订实施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同时承担零售资产业务的经营(包括消费信贷及小企业金融业务、信用卡业务等)和零售渠道的拓展。了解市场的发展变化、同业的发展趋势,根据分行确定的经营目标,制定并完成个人营销计划和业务拓展计划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有较好的营销意识;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持有AFP/CFP专业证书者优先。
  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负责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的会计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销售合适的产品等。
  应聘条件: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附件下载:
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