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4月招聘启事

[河南]2018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4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4-27 09:3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成立于 2001 年 4 月 10 日,开业 17年来,始终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根植中原、服务河南,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快速提升,成为河南省最具竞争力的商业银行之一。截止 2017 年末,资产总额突破 2100 亿元,综合实力和主要业务指标连续十多年位居当地同业前列。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诚邀德才兼备、敬业务实、富有创新精神的优秀金融人才加盟,共同见证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内涵式、有质量、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二)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四)具备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五)性格开朗、思维灵活、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七)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及联系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中的“浦发招聘”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并于 4 月 30 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zhr@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简历为word 格式。面试环节根据简历筛选情况随时安排,我行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
  招聘信息以我行网站发布为准,非经授权的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此招聘信息我行将不予负责。同时,我行会对应聘人资料严格保密。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资产管理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资产管理类业务企划推进,基础资产项目的企划、组织、推进,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客户和授信项目的筛选、准入、方案产品设计、核查授信批复、到期业务提醒等工作;负责参与分行资产管理类产品制度设计、产品创新和推广及渠道搭建工作;负责协助设计分行重点客户的整体合作方案,协助合作方案的营销推进工作;负责参与组织资产管理类业务相关培训,指导全行客户经理开展资产管理类业务;建立完善相关流程制度,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后管理、建立完善台账管理、档案资料管理等。
  应聘条件:30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业或信托、券商、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等从业经历;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服从组织安排、执行力强,思维清晰、逻辑严谨;具备创新的意识和能力,善于思考、善于在合作中自我学习和自我定位,喜欢团队协作;具备会计、财务、法律、证券、基金、期货、风险管理、复合业务等从业资格或实操经验者优先。
  (二)代客代理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建立分行代客代理业务规章制度和内控制度建设,保证代客代理业务的合规、稳健和快速开展;负责按照总分行要求,做好代客代理业务的相关管理工作,明确并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负责分行代客代理业务的企划推进、业务宣讲,重点是大宗商品、外汇和人民币利率互换的企划、组织和推进;收集和整理相关业务信息,做好经营分析以及代客代理业务产品创新工作,不断提升本行区域市场竞争力;牵头组织代客代理业务相关培训,不断丰富各经营机构的产品视图,协助经营机构开展重点客户的营销推广等。
  应聘条件:30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业或信托、券商、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等从业经历;具备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服从组织安排、执行力强,思维清晰、逻辑严谨;具备英语专业能力以及创新的意识,善于思考、善于在合作中自我学习和自我定位,喜欢团队协作;具备会计、财务、法律、证券、基金、期货、风险管理、复合业务等从业资格或实操经验者优先。
  (三)资金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金融市场相关产品在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行业客户的销售工作开展;树立金融市场产品在行业的品牌和产品优势地位以及销售及推广;负责行业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负责目标客户的关系拓展和维护,分析、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项目合作机会;执行我行的经营策略,负责与客户进行商务谈判,完成我行下达的任务指标;负责与建立长期稳固的客户关系,包括走访客户、采集客户需求、推介产品等。
  应聘条件:30 周岁及以下;金融、经济、统计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及以上在股份制或国有银行分行级以上单位从事票据、资金、同业业务工作经验,或信托、券商、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等从业经历;熟悉金融同业的业务特点和流程;熟知二级市场资金业务、票据业务、福费廷业务等主要产品;熟悉银行资金运作,熟悉相关的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四)企划推进
  岗位职责:每月按照总分行要求对全行公司存款、中间业务收入进行预算管理;组织公司表内外业务投放,确保公司信贷资源收益符合分行要求,推进公司客户和业务存量结构调整,按照总分行要求进行每月贷款额度管控,报送总行各类资产管理报表。每月两次总行专项贷款规模申请,并根据投放情况及时与总行沟通专项规模退回及项目更换;牵头推进分行对公客户视图建设、公司市场企划工作,制定分行客户定位、目标客群和分层分类评价体系,制定重点客户综合服务方案。围绕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计划和年度经营重点,制定各类竞赛活动及考核激励推进措施,指导并推动辖下机构执行,并进行通报考核;根据工作及业务发展需要,进行各类公司业务总结分析,形成分析报告,为分行制定发展规划提供信息支撑等。
  应聘条件:30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和拓展、产品创新和统筹推动能力;对相关金融产品的管理制度、技术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备较突出业务专长;具有银行、券商、基金公司等相关产品设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综合管理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条线营销人员、营销团队的绩效考核、百分制考核以及动态调整。开展对客户经理及团队的日常管理,对团队、人员进行业绩考核并进行业绩通报反馈;牵头组织公司条线的多种形式的培训;围绕分行工作主线和要求,做好公司银行业务、人员、案例等宣传报道;配合条线各部门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负责与条线内部以及外部各单位做好联系沟通,根据业务需求进行业务对接等;负责公司业务各类报表统计上报。对总行、分行、条线内外部进行材料报送,郑州区域同业占比信息、河南区域同业占比信息等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30 周岁及以下;金融、经济、统计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 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1 年及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管理部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基础,执行力强。
  (六)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交易银行类业务企划推进,境内外贸易融资、供应链业务的企划、组织、推进,包括但不限于目标客户筛选和授信项目的筛选、准入、方案产品设计、业务询价、成本测算、到期业务提醒等工作;负责参与分行交易银行类产品制度设计、产品创新和推广及渠道搭建工作;负责协助设计分行重点客户的整体合作方案,协助合作方案的营销推进工作;负责参与组织交易银行类业务相关培训,指导全行客户经理开展交易银行类业务;建立完善相关流程制度,包括但不限于建立完善台账管理、档案资料管理等。
  应聘条件:30 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银行客户营销或贸易融资和国际结算产品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表达能力强;具有银行交易银行中高级产品经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