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 [上海]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上海]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12-07-17 10:53  来源: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2年05月15日2012年06月14日
招聘人数: 1
工作地点: 上海
经费管理科实习生职位描述:经费管理科实习生 
申请该职位点我进入

工作职责:
- 原始凭证的审核;按规定的工作计划按时完成对个人报销费用的处理工作。
- 支付凭证的制作;确定已完成必要的事先审批后,正确、迅速地制作好支付凭证,交给上级审核。
- 其它经费操作;按照上级的指示,做好各类经费支付和固定资产管理的后备工作;及时做好各类报表的整理归档工作。

基本要求:
- 在读大学生、研究生
- 5月底到岗,确保3-4天/周以上,持续2个月
- 了解相关财务知识、税务知识和财经法规知识;持有会计上岗证优先
- 责任心强,严谨认真,耐心仔细。 

分享到:

热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