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 江苏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招聘信息

江苏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15 23:43   来源: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隶属于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地处常州市行政中心西侧,是一所历史悠久、社会声誉高的优质小学。学校2011年拟从应届大学毕业生和在职骨干教师中招聘语文、数学、体育学科教师若干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一)优秀毕业生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教育工作,专业与报考学科对口,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身体健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2010届、2011届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1.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30周岁以下。
2.国家“985工程”大学本一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3.国家“211工程”大学本一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获得两次不同学年度校级一等奖学金;
②获得三次不同学年度校级二等以上(含)奖学金;
③获得两次不同学年度校级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④获得一次校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获不同学年度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或二等奖学金两次;
⑤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一次,并获得一次不同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二)在职骨干教师
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师德,具备本科学历和相应教师资格,任教学科对口,身体健康,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地市级教坛新秀、教学能手专业称号,35周岁以下。
2.获得地市级青年骨干教师以上(含)专业称号,或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或地市级教学评优课一等奖以上(含),40周岁以下。
3.省特级教师,45周岁以下。
二、报名时间:2011年5月18日前
三、有关事项
1.奖学金和荣誉称号以学年度为单位计,一学期一评的计作0.5次。
2.符合以上条件者方可报名,报名请以电子邮件(word格式)将个人资料发至czsjxx@163.com.。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组织进行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将面试时间及要求通知本人。
3.经考核被录用者,享受编内教师同等待遇。
四、咨询电话:0519-85105229,0519-85115229,0519-8918522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