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招聘信息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3-14 19:12   来源: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你好!我是在这家大银行工作的实习生。现在应上级要求在近期给她找个实习生。

公司简介:全称:三井住友银行(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源自日本两大财团的两大银行合并,全球排名第174,属500强,在各一线城市深、泸、杭州、广州均设分行,广州分行位于珠江新城的国际金融大厦。银行分前、中、后台,人民币业务科属于后台的业务1部,是后台中重要的部门,和前台BP有很大的业务往来,也是业务比较多比较繁忙的一科。

岗位:人民币业务科 maker
内容:打印进账、电汇、内转、托收各种凭证或文件,归档、寄信、盖章、客户联系、客户经理联系,并承担办公室助理的角色(也就是上级要你做什么你就奉命行事)。
要求:1、只招一个,大三男士,经贸类专业,日语专业,有相关银行工作经验者 均优先。
      2、至少工作三个月,每周三至5天上班,最好是周一周二周三可以上班,每月底最后一周必须一周五天全勤。尽可能在3月上岗,坚持到6月。
      3、机敏,负责,守信,细心,积极主动,工作繁忙的时候能承受压力。
      4、熟练电脑操作,有一定财会知识基础。
待遇:每天8:30到下午5:30,中午休息一个钟头,全天一共工作8小时,日薪100元人民币,并提供一份完美的实习证明。但不可转正。
联系:请发送邮件至 yanlovebee@163.com
          标题为:"应聘:姓名- 大三- 专业- 学校 "
      正文粘贴简历和照片
      期限为:2011年03月13号晚上9:00
将挑选优秀者并递交上级筛选,于3月20日前通知,进行面试、笔试,但是也有可能通过内部推荐免试入职。

师姐求给力:找两个实习生做maker的职位。但是前一位离职,所以希望在近期内招人,但是挑人还是很慎重的,今天科长看了很多简历,居然还不满意。
           在这里可以学习一流的银行流水线,很多电脑操作,很多系统,很多程序,很多规矩,很多文件,多得怕你记不住。所以希望你是一个既时间上能配合,又用心记忆、学习和工作的人。少点犯错,因为工作涉及资金往来和客户保密。
           会有人手把手教你的。有免费任拿的文具,舒适漂亮的办公室,nice的同事前辈,希望大三的童鞋尤其男生要积极发简历啊~大四也欢迎,但没有转正,慎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