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 [上海|深圳]三井住友银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上海|深圳]三井住友银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6-17 15:12  来源: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深圳]三井住友银行2013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现地人才的培育和发展。秉承立足中国现地、关注年轻校园人才的用人理念,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大陆地区的各所现地高等院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不断通过校园招聘、奖学金等各种互动平台深入校园,从而加强相互了解与彼此合作。
暑期实习生项目
暑期实习生项目是为我行校园招聘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通道,表现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被录取成为我行正式职员。
实习地点:上海总行/深圳分行(请投递简历时注明)


职位要求:

2014年本科/硕士毕业生
暑假期间5天/周出勤(至少2个月)
专业:日语、金融财会、国际经贸、工商管理等
外语听说读写流利(日语:能力一级 或 英语:大学六级)
熟练运用办公室自动化操作软件
良好的沟通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协调性佳
耐心、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主动性高,学习能力强
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注意事项: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投递中文简历与外语简历(日语或英语)各一份
请在个人简历中附上近期本人一寸免冠照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地址:campus_recruitment@cn.smbc.co.jp
请在信封正面/邮件标题上注明"2013暑期实习+总行/ 深圳分行+名字+性别+学校+专业+大三/研二+面试语言"字样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3年7月15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