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苏州分行2012年校园行全面启动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苏州分行2012年校园行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1-11-22 16:03   来源:三井住友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由三井住友银行全额出资成立的中国本地子行。

三井住友银行由原樱花银行与原住友银行于20014月合并成立。原樱花银行与原住友银行分别是三井集团与住友集团的核心金融机构,且各自拥有悠久的历史。

作为世界知名的商业银行之一,三井住友银行不仅拥有广泛的海外分支机构,更以国际化的视角和战略方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高质量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自1982年在北京开设代表处以来,三井住友银行在中国的发展已有29年的历史。

2009427,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总行设立于上海,并拥有北京、广州杭州苏州天津沈阳深圳7家分行,以及天津滨海、苏州工业园区、上海浦西和常熟4家支行。

1997 12月,三井住友(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正式开业,是苏州的第一家外资银行分行。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并分别于20074月苏州工业园区支行正式开业;20111月常熟支行正式开业。

我行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银行服务,现诚邀优秀人才的加盟,与我行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2012校园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

人数

语言要求

市场开发部

客户经理

3

日语

 后台业务部(苏州分行)

业务操作

9

日语或英语

 后台业务部(常熟支行)

业务操作

2

日语或英语

中台业务部

融资管理

1

日语

会计

1

日语或英语

资质要求:

l         2012年应届毕业生

 

l         专业:日语、金融、财会、审计、统计、国际经贸、工商管理等

 

l         外语听说读写流利(日语:能力一级 或 英语:大学六级) 

 

l         熟练运用办公室自动化操作软件

 

l         良好的沟通以及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协调性佳

 

l         耐心、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l         主动性高,学习能力强

l         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注意事项:

l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投递中文简历与外语简历(日语或英语)各一份,

l         简历格式: word格式 (2003版本)

l         请在个人简历中附上近期本人一寸免冠照

l         电子简历投递邮箱地址:HR_Dept@cn.smbc.co.jp

l         书面简历投递地址:苏州市高新区狮山路199号新地中心23楼(215011

l         请在信封正面/邮件标题上注明2012校园招聘+名字+学校+专业+语言”字样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11215

 

 

 

校园招聘流程

 

11月~12月:          简历筛选

12月上旬~中旬:    HR笔试、面试

12月下旬~次年01:      部行长终轮面试

01月中旬:         录取通知、协议签署

201202:         大学生集训、实习开始

20127:          入职,订立《劳动合同》

11月下旬:             校园宣讲


 

校园宣讲/现场招聘会/奖学金颁奖礼行程安排

日期

开始时间

活动项目

学校

地址

1118

(周五)

09:00-12:30

13:30-16:00

现场招聘会

企业初试

南京财经大学

(仙林校区)

南京市亚东新城文苑路3号仙林校区体育馆186号展位

1130

(周三)

14:00~

16:00

校园宣讲

现场招聘会

苏州大学

(东校区)

苏州市沧浪区十梓街1号东校区东楼110

1207

  (周三)

14:00~

16:00

奖学金颁奖礼

苏州大学

(本部)

苏州市沧浪区十梓街1号红楼会议中心201

 

校园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l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在语言方面是否有特别限制?

答:在今年的校园招聘中,我行对学生的语言要求取决于各部门的需求。当然,由于我们银行是一家国际性的银行,所以要求学生至少掌握一门外语的能力,具体的语言能力需要根据具体的岗位职责而定。

l         是否不会考虑宣讲院校以外的简历?

答:即使您的学校不是我们的宣讲院校,但是只要您的能力、条件与我们的招聘需求相符合,您一样可以将简历投递给我们。(投递方式详见“简历投递注意事项”)

l         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主要是根据哪些信息来筛选简历的?

答:依据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来进行简历筛选。根据各个岗位的要求、性质的不同,我们会有不同的筛选标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