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09-02-17 00:49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的工作岗位!经笔试确定了参加我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表,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应聘职位,并注意自己的面试场次和顺序。

二、面试时间: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至21日(星期六),每日的面试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30)。具体场次及应聘单位对应关系如下:

(一)2月19日全天:省分行本部、福新支行、莆田市分行、漳州市分行;

(二)2月20日上午:省分行本部、龙岩分行、三明市分行、南平市分行、宁德分行;

(三)2月20日下午:龙岩分行、三明市分行、南平市分行、宁德分行、省分行营业部、泉州市分行;

(四)2月21日全天:省分行营业部、泉州市分行。

三、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培训学校(福州市建新镇阵坂洪山桥空军医院对面、滨江丽景小区背后,市内可乘坐810、53、14、15路公交车到空军医院下车),具体面试场地分布见校内指示牌。

四、注意事项:

(一)当日上、下午面试人员请分别于8:30和12:30集中到省分行培训学校相应的候考室等候面试,若届时不到场视为放弃。

(二)等候面试期间不得离开候考室,不得大声喧哗,各类通讯工具应当关机并交本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

(三)目前还未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学生请在面试时把推荐表复印件交给候考室工作人员。

(四)面试依照各场次名单顺序进行,若轮到面试而不在候考室者视为放弃。

(五)培训学校不提供食宿,面试结束的学生应尽快离开培训学校等候招聘结果。请应聘学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我行的公告信息。

附件:福建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二OO九年二月十六日
附件:   福建分行面试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