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告通知 > 农业银行安徽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农业银行安徽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17 00:48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经过初选,我行确定了参加2009年安徽分行校园招聘笔试入围人员名单。由于报名时间及名额的限制,我们对部分优秀的同学未能进入笔试环节表示遗憾!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通知方式
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和农业银行网站确认信的方式通知笔试参考人员。
请注意:只有收到手机短信和确认信通知且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考试。
 二、笔试资格确认程序
    1、网上确认
    参加笔试人员请务必在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24:00时前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个人定制”模块接收笔试通知信,我行发送的信息为确认信,考生必须回复参加考试或放弃考试,逾期不确认者视同放弃笔试。
    笔试确认的方法为:登陆农业银行招聘系统——进入“个性定制”——点击“反馈信息查看”——予以笔试确认。
    2、准考证打印
    经在线确认参加笔试后,请务必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请选择A4纸横向打印,以免准考证打印不完整)。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
     2009年2月22日(周日)上午9:00 -11:00 
  2、笔试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农业大学外语楼三楼,四楼。(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130号)
     四、注意事项
     1、考试形式为答题卡形式,参加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以及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记忆功能)、考试用笔等必要文具。
 2、考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准考证上指定位置就坐;迟到30分钟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在考试开始30分钟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笔试结束后,我行将尽快组织阅卷,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我行将主要通过学生预留手机与大家联系,如手机号码更换,请及时登录招聘网站在“基本信息修改”模块中进行修改。
     4、面试具体安排将在中国农业银行网站上发布,敬请关注!
                                        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
                                              2009-2-1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