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2-17 00:45   来源:公告通知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辖属机构的工作岗位。根据前期笔试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面试的人员名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经笔试,下列同学为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上、下午分组情况见附件),请认真核对本人姓名、简历编号和面试时间。
二、面试时间
2009年2月21日(周六)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三、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办公大楼;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京街27号(详细地址见附件地图);从沈阳北站乘244、152、209到北京街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24—22550040。
        四、面试需携带资料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成绩单;
        2、学生证;
        3、身份证;
        4、英语等级证书(或成绩单);
        5、计算机等级证书;
        上述证书均需原件和A4纸复印件,并按顺序排放,便于资格审查。
    五、注意事项
  1、请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在8:00以前到达面试地点,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在13:00以前到达面试地点。迟到30分钟以上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
  ①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我行招聘资格、专业等规定的;
    ②证件、资料、简历信息弄虚作假的。
3、请考生按照自己的简历编号确认面试时间,避免因重名导致面试延误。
4、资格审查、面试及等候的详细地点请查看省农行办公大楼一楼指示。
 
   附件:农行辽宁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
二00九年二月十六日
 

附件:   农行辽宁省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