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 [福建]厦门国际银行厦门思明支行2013校园招聘

[福建]厦门国际银行厦门思明支行201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01 17:32  来源:厦门国际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银行校园招聘网申模拟系统是全国首个网申智能评分系统,帮你网申通过率提高5倍
点击参加

梦启国行,共铸辉煌——厦门国际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
一、银行简介
这里是厦门国际银行
未来中小商业银行的标杆。
总部设于美丽的鹭岛——厦门。
拥有北京上海等全国性网点布局,在香港澳门设有附属机构。
2011年总资产超千亿元,2012年总资产预计将突破两千亿元,并即将完成增资扩股和股份制改造工作。
伴随股改后的资本扩张、机构增设及新业务的开办,本行将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我们诚邀广大有志青年加入,这里将为您提供领先的职场起点、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薪酬福利!

二、2013年度招聘计划
1、工作地点:厦门、泉州,同时为未来新设机构储备人才(例如广州深圳福建龙岩、福建漳州等地)。
2、招聘岗位:市场营销、风险管理、财务会计、结算服务等。
3、专业要求:
(1)以金融学、经济学专业为主,优先考虑经济类和理工(如数学、机电、化工等)复合背景的人才;
(2)招收部分国际贸易、会计、法律、数学、统计学专业,少量市场营销、英语、中文、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3)总行招聘少量计算机相关专业;
(4)总行博士后工作站招聘2-3名财务、金融、管理类专业的博士生。
4、素质要求:
(1)211院校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良,英语六级成绩426分以上;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团队精神、富有激情、积极进取、乐于创新。

三、简历投递方式
1、请下载附件《校园招聘求职信息表》并完整填写,并随附个人详细简历、证件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及个人生活照1张,于本行校园招聘会递交招聘工作人员。
2、厦门区域宣讲会安排:
招聘城市 宣讲会地点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厦门 厦门大学 11月02日 14:30 化学楼报告厅
福州 福州大学 11月06日 14:30 学术报告厅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11月12日 14:00 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
四川大学 11月13日 15:00 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

3、对于无法到现场投递简历的异地学生,可以通过网申或邮箱进行简历投递,我行将挑选部分合适的学生到就近地区参加面试。
邮箱投递的具体要求如下:
(1)邮件名称应统一写成:“学校-专业-姓名”;
(2)投递材料应包括我行要求格式的《应聘报名表》(文件命名为学校-专业-姓名)、个人简历、个人全身生活照、成绩单、外语证书及相关证书扫描件等(全部文件大小应尽量控制不大于2M);
(3)请将简历投递到申请工作地区的邮箱,厦门地区邮箱:campus-xm@xib.com.cn

您还在犹豫什么?
速速加入我们吧!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