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全国]法兴银行2013招聘 宣讲会

[全国]法兴银行2013招聘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2-10-17 11:1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法兴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欲了解详细信息及在线投递简历,请登录法兴银行2013年校园招聘网站:http://campus.51job.com/sgchina2013
一、公司介绍
法国兴业银行
法国兴业银行是欧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基于其全能银行模式,法兴银行集团以雄厚资金实力推动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法兴银行致力于建设密切客户关系、锻造市场声誉、贴近客户需求并提升服务质量和团队效能,以成为市场首选。
法兴银行集团在全球77个国家有16万名员工,每天要为3300万家客户提供服务。法兴银行在如下三大核心业务上为个人、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
- 法国国内零售银行业务:主要通过法兴银行以及北方信贷银行和Boursorama银行开展
- 国际零售银行业务:即中东欧/俄罗斯、地中海地区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亚洲以及法国海外领土的业务
- 企业和投资银行:全球化的投资银行、融资和环球市场业务
法兴银行业务也还包括专业融资和保险、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服务。
法兴银行为国际社会责任投资指数的成份股:富时社会责任和ASPI。
更多详情,请查阅:http://www.societegenerale.com/

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1981年,法国兴业银行(法兴银行)成为首批在北京开设代表处的外资银行之一。自2008年成为外资本地法人银行并取得人民币牌照后,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法兴中国)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发展全能银行的模式,为中国客户提供企业和投资银行、商业和个人银行以及私人银行服务。法兴银行企业和投资银行是在股票及固定收益衍生产品及结构性融资方面居于世界领先地位。依仗全球网络和财富管理的专业知识,法兴银行为高端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私人银行服务。而在商业和个人银行方面,法兴中国已在六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杭州)设立了八家零售网点,并且已陆续推出了面向个人和企业,各种类齐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对便捷金融服务日益增加的需求。法兴中国更是唯一一家在华提供零售银行个人业务的法资银行。
更多详情,请查阅:www.societegenerale.com.cn

二、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2013年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以内

  • 获学士或硕士学位
  • 致力于长期投身银行业
  • 具有创新精神、强烈的责任心,以结果为导向
  • 出色的分析能力、快速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
  • 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出众的团队领导力
  • 精通英语和中文
  • 愿意在中国不同的城市工作
  • 在这个项目当中,法兴银行将为具有管理者潜质的高素质人才提供:
  • 覆盖不同业务单元/职能部门的岗位轮转
  • 专业及多样化的培训
  • 一对一的导师辅导计划
  • 丰富的在线学习及自我学习内容
  • 多角度多层次的自我展示的机会
  • 轮岗结束后结合个人意愿选择未来职业方向

 三、宣讲会行程

城市

学校

宣讲会日期

时间

场地名称

天津

南开大学

9/24/2012

Mon.

19:0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北京

清华大学

10/16/2012

Tue.

19:00-21:00

 

二教402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10/17/2012

Wed.

19:00-21:00

 

求真楼312就业招聘大厅

 

北京大学

10/17/2012

Wed.

19:00-21:00

 

英杰新闻发布厅

 

上海

复旦大学

11/5/2012

Mon.

19:00-21:00

 

老逸夫楼报告厅(邯郸校区)

 

上海交通大学

10/23/2012

Tue.

15:30-17:30

 

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南楼100(法华镇路校区)

 

杭州

浙江大学

10/25/2012

Thu.

19:00-21:00

 

国会中心223

 

武汉

武汉大学

9/20/2012

Thu.

19:00-21:00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第一报告厅

 

广州

中山大学

9/25/2012

Tue.

19:00-21:00

小礼堂(南校区)

 

宣讲会如有临时变动会另行通知。

网申地址及更多招聘机会:
http://campus.51job.com/sgchina2013

网申截止时间:2012年11月7日 24: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