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面试考题 > 从业资格 > 2016湖北农信社招聘考试和银行招聘考试区别技巧点拨

2016湖北农信社招聘考试和银行招聘考试区别技巧点拨

发布时间:2015-09-06 14:54  来源:从业资格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湖北农信社招聘考试和银行招聘考试区别技巧点拨
  近期收到很多考生咨询湖北农信社招聘考试和银行招聘考试的区别相关问题,2016银行招聘已经可以开始准备,银行招聘考试网为大家答疑解惑。
  一、专业要求
  1、农信社招考: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法律、计算机等专业为主。
  2、银行招考:经济金融、财务会计、管理、法律、计算机、外语专业为主;
  二、笔试
  1、农信社招考:综合知识、专业知识。
  农信社招考考察综合知识大多数省份主要是政治、经济、法律、计算机等基础知识及时事政治,也有少部分省市考查言语理解、推理判断、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和思维策略。
  农信社招考考察专业知识主要科目有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计算机和时事政治。
  2、银行招考:行政能力测验、外语测试、综合知识、职业性格测试。
  银行总行和分行分开招聘,总行和分行考试内容大致相同,分行招聘全国统一试卷。
  (1)中国工商银行:分行会出现对省情的考察。
  (2)中国农业银行:分行机考、总行笔答。分行有自己的题库,总行考察英语、综合能力、专业知识。
  (3)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考试分信息技术和非信息技术类。分行考试主要有英语、行测、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侧重会计财务部分。
  三、面试
  1、农信社招聘:结构化面试。
  2、银行招聘:无领导小组讨论、半结构化面试。
  现在湖北农信社的发展已经越来越正规,越来越壮大福利和工资待遇不断提高,而且没有其他商业银行那么大的工作压力。所以农信社依然成为各大高校毕业生的首选热门单位,银行招聘网顺应考生们的要求与未来发展趋势,密切关注全国各大农信社最新动态与招聘考试相关内容与重点,为大家持续更新各大农信社经典试题真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