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华侨银行上海总部招聘HR Intern(Human Resources)

华侨银行上海总部招聘HR Intern(Human Resources)

发布时间:2009-07-23 20:1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侨银行HR Intern(上海总部,Human Resources)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简历投递: hr_shanghai@ocbc.com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09年07月23日 至 2009年08月07日
招聘人数: 1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职位描述: 要求

1, 思想活跃,应变能力强

2, 有较强的数据搜集、整理、分析能力

3, 熟练办公自动化,熟练操作Microsoft office(Word , Excel ,PowerPoint)及日常办公文的编辑工作

4, 英语能力良好

 

一周至少工作4天,持续时间至少6个月,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请有意于该职位的大三,大四同学(大三优先)将你们的中英文简历于7月31日前发送至

hr_shanghai@ocbc.com,简历投递时请注明“应聘HR Intern”,谢谢!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华侨银行中国”)作为新加坡华侨银行全资拥有的外商独资银行,于2007年8月1日成立。华侨银行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包括了新加坡华侨银行原在中国的所有分行。

自1925年在厦门设立第一家分行起,新加坡华侨银行一直保持在中国的持续经营。1927年,上海分行成立。在成都,我们是在快速发展的中国西南部地区设立分行的第一家外国银行,向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服务以满足他们的银行需求。

华侨银行中国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包括上海总部,北京、成都、厦门、天津广州分行。我们在青岛也有办事处。

在新加坡,华侨银行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本地银行,目前拥有资产一千八百四十亿新加坡元,在全球15个国家或地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文莱、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拥有包括四百七十间分行及代表处。这其中包括新加坡华侨银行附属的印尼OCBC NISP银行在印尼的三百六十多间分行和办事处。

华侨银行提供一系列的专业金融服务来满足顾客需求,这包括个人业务、公司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私人银行以及交易银行业务、全球资金业务、资产管理以及股票经纪业务。其附属公司 - 大东方控股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最大的保险集团,拥有四百四十多亿新币的资产和超过三百万的投保人。

通过积极与客户建立终身伙伴关系,我们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理想,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更多价值。展望未来,我们将在其他区域性市场继续寻求增长,同时提高我们核心金融服务的业绩。

电子邮箱: hr_shanghai@ocbc.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