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包商银行在呼伦贝尔招聘人员的启事

包商银行在呼伦贝尔招聘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09-07-23 20:3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呼伦贝尔招聘人员的启事 
 
包商银行的前身是包头市商业银行,于1998年12月19日成立,2007年9月28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包商银行,成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现有员工2602名,设有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宁波深圳等异地分支机构。还独家发起设立了内蒙古达茂旗包商惠农贷款公司,发起成立了内蒙古固阳包商惠农村镇银行、贵州毕节发展村镇银行、四川广元包商贵民村镇银行和内蒙古呼伦贝尔鄂温克村镇银行,加大了对农村金融的支持。包商银行在各级党委、政府、人民银行和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资产规模和经营效益连年大幅度增长,2008年末全行总资产616.78亿元,仅2008年一年就实现利润总额8.61亿元、上缴税款3.5亿元,目前各分支机构和贷款公司、村镇银行运行良好。

成立以来,包商银行坚持“市场化运营,精细化管理,高效益、高效率、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好银行”的工作方针,按照“一个标准、三个文明、五个方面”,即以“国际化”为标准,从“经营、管理、创新、企业文化、金融生态”五个方面,建设包商银行的“物质文明、制度文明和精神文明”,重视并不断完善公司治理,主动学习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技术,推进目标管理,设立首席官,推行事业部制,打造流程银行,创造性地开展小企业贷款工作,努力培育市场诚信和居民金融理念文化,不断完善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为繁荣地方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金融时报、香港凤凰卫视等各大媒体对包商银行小企业贷款和农村金融工作以及“建设国际化的好银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报道和高度评价。

包商银行经营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极大地提高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2001年-2004年连年被人总行和银监会评为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一类行,2003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标准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被银监会确定为首批32家城商行公开信息披露行之一;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2005年全区金融工作最佳业绩奖”和2006年、2007年“全区金融发展突出贡献奖”;被中国银监会授予“全国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最佳小企业贷款创新奖”和“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是目前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仅有的7家监管评级二级行之一;在《银行家》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列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11位。并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评为“2008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自治区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随着包商银行发展规模的不断壮大,我行准备在各省市招聘、储备一批人才,现向呼伦贝尔招聘以下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管理人才、业务骨干和工作人员:

一、应聘岗位及条件

1、中层干部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良好,有较强的管理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纪录;

2)、5年以上(含5年)商业银行从业经历,有商业银行分、支行办公室、公司金融、个人金融、营销、信贷等部门负责人或支行负责人工作经验,熟悉公司银行业务,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组织和管理能力;

3)、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对银行业监管的规定,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主要业务,具有较强的操作管理能力,对后台业务运行的合规与内控具有较强的把控能力;

4)、年龄38周岁以下(含38周岁),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2、业务骨干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纪录。

2)、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担任商业银行分、支行公司金融、个人金融、营销、信贷部门主管或会计、营业部会计主管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业务,了解并能够运用与本岗位相关的知识技能、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及丰富的客户资源,对本行业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和较为突出的良好的市场开拓、客户营销与服务技能,较强的组织能力;

4)、年龄38周岁以下(含38周岁),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3、工作人员:

1)26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财务、市场营销、英语、数学等金融相关专业本科全日制学历(含)以上;

2)形象气质佳、工作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请登录包商银行网站(http://www.bsb.com.cn)“公告栏-人员招聘”下载《包商银行人才招聘信息储备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到bsbank@vip.163.com,包商银行将适时根据投递简历情况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组织面试。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反馈信息,应聘人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应聘人员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反馈报名表格;

2、发送邮件时请将邮件主题编写为“呼伦贝尔+岗位+姓名”,同时将报名表格也改为同一标题;

3、请应聘人员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

4、我行不接收纸质版简历,谢绝来电、来访,如应聘成功,不解决食宿;

5、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我行人才储备库,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