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华融湘江银行校园招聘信息

华融湘江银行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31 18:3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华融湘江银行是在原株洲市商业银行、湘潭市商业银行、衡阳市商业银行、岳阳市商业银行和邵阳市城市信用社合并重组基础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控股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充分利用央企和地方两种资源,紧紧依托湖南的发展优势,树立“稳健、创新、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按照“依法合规科学发展、风险管控责任到人、争创利润效益优先”的经营方针和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的要求,努力在“小、精、专、新、特”上探索出一条“市场化、多元化、区域化、资本化、国际化”的中小银行发展新路子,力争成为一家立足湖南、辐射全国、符合监管要求、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管理规范、风险管控有力、经营业绩一流、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价值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为尽快实现这一目标,华融湘江银行拟在常德市设立常德分行,为此诚聘常德籍业界精英、有识之士加盟华融湘江银行。成就辉煌事业理想!应聘者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和不良嗜好,身体健康,并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一、综合客户经理(若干人)
1、年龄:男26岁以下,女25岁以下;
2、岗位:公司业务、零售业务;
3、专业及学历:金融经济或相关财经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4、其他条件:1)有较强的银行业务营销能力;2)熟悉银行产品和授信流程,有较强的授信风险识别和控制能力;3)有较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4)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选聘条件。
 
二、综合柜员(若干人)
1、年龄:男28岁以下,女25岁以下;
2、专业及学历:金融经济或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
3、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拥有客户资源和从业经历,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选聘标准。
4、其他条件:1)掌握一定的经济金融类专业知识;2)形象气质较好,服务意识强;3)有一定的营销能力和亲和力;4)有熟悉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三、文秘(1人)
1、年龄:男30岁以下,女28岁以下;
2、专业及学历:全日制本科学历及以上,中文﹑经济以及相关专业;
3﹑其他条件:1)拥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和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较强;2)熟悉计算机操作;3)掌握一定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4)拥有客户资源和从业经历,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选聘标准。
四、应聘须知
1、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报名表,黏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寸照一张,并准备备用照片两张;
2、应聘者将报名表于2011年1月10日前交所在学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本行暂不受理应聘者直接报名;
3、应聘者经初步审核后,本行将直接电话通知应聘者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4、报名表恕不退还本人,本行承诺保密;
 
华融湘江银行招聘信息及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