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上海赞同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银行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

上海赞同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银行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

发布时间:2011-09-14 16:47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所属行业: 计算机软件企业规模:501-1000人
企业性质: 股份制企业 银行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
详情
简历投递: wei.cheng@agree.com.cn
职位性质: 兼职/实习
有效日期: 2011年09月14日 至 2011年09月29日
招聘人数: 2 人
工作地点: 上海 浙江
银行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根据项目经理分配,负责银行软件项目开发;
2、与项目组成员、业务测试人员有效协同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熟练掌握JAVA、C语言

3.清晰的逻辑思维,良好的表达能力

优先条件

1.有金融、银行相关行业知识

2.熟悉Python语言,熟悉Unix/Linix数据库

3.有一定的项目开发工作经历

上海赞同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赞同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基础平台类软件产品和各类金融应用软件产品开发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崇尚以人为本,坚持走软件产业化的道路,竭诚为国内大型金融机构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及产品化软件,在高速发展、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确立了自己的独特风格,并在本行业创出佳绩。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赞同已成功地为各家国有银行提供良好服务,开发、实施了近百个软件平台、应用、以及系统集成项目,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长江养老、中信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北京银行,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工商银行(亚洲)及地方农信等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
依托长达近20年之久的金融领域服务经验,赞同科技具备强大的市场优势及完善的客户服务。成为“专业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是赞同的发展目标,保持与世界先进技术同步是赞同生存发展的核心。

电子邮箱: wei.cheng@agree.com.cn
企业网址: http://www.agree.com.cn
联系地址: 上海浦东大道1089号中信五牛城B座34H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