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1-11-01 12:3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需招聘前台接待一名,招聘条件如下:

1、女性,25-35岁,大专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性格活泼,形象气质佳,举止大方得体;

3、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和责任心;

5、有综合处理复杂事务的能力,办事沉稳、细心、领悟能力强,性格温和,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待遇:月薪1500元左右,试用期两个月,试用合格正式上岗。

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11年10月31日至2011年11月4日通过中国贵阳人才网网上报名,也可在工作时间到贵阳市紫林庵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6楼派遣部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应聘人员报名表1份、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免冠照片1张。

贵州林城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派遣部地址:贵阳市延安中路88号(原腾龙酒店6楼)。

贵州林城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景老师

电话:5280358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
贵阳市林城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