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浙江]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11 11:09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银行简介
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自2010年10月11日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相继设立了总行营业部、八都支行、安仁支行、查田支行、剑池支行、兰巨支行、上垟支行7家分支机构,贤良支行即将对外营业,中山支行正在积极筹建中。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一)综合柜员
1、招聘人数:若干
2、职位描述:负责柜面支付结算业务办理、客户沟通、产品营销等工作;
3、职位基本要求:形象好、气质佳,对待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26周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4、龙泉市户籍优先考虑。
 
(二)客户经理
1、招聘人数:若干
2、职位描述:开拓我行业务市场;定期进行客户拜访和有效联络,巩固和发展与客户的关系;在授权范围内负责开展存、贷款等业务的营销等工作。
3、职位基本要求: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良好的客户资源,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专业优先。
4、龙泉市户籍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应聘者须提供的材料如下:
1、本人近期1寸彩照一张。
2、应聘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学院就业协议、职称证书、所获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常住本地户口簿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4、浙江龙泉民泰村镇银行求职登记表下载应聘申请表填写,并注明应聘岗位、工作地点
(二)、报名地点:龙泉市贤良路335号体育馆侧对面二楼综合管理部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月15日
(四)、招聘流程:报名—简历筛选—面试—笔试—实习—综合评估后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0578—7766667(1586922586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