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2016年招聘简章

[辽宁]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2016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21 10:48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2016年招聘简章 
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成立于2011年5月16日,位于沈阳市金融商贸区北站对面的光达大厦B座,是葫芦岛银行设立的首家外埠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立足沈城经济,立足中小企业,立足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尚德守诚,融达致远”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沈城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葫芦岛银行经营与发展的一面旗帜。现有员工267人,平均年龄31岁,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24%、本科以上学历占比89%,党员占比37%,是一支年轻化、高学历、政治强的团队;现已开设铁西支行、北顺城支行、大东支行、皇姑支行、三好街支行、和平支行、大西支行、浑南支行及分行营业部九家营业网点,年内还将在沈河区、沈北新区开设两家支行,基本实现网点布局覆盖沈阳主要城区;截止2015年年末,资产规模和存款规模双破百亿。为满足网点拓展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2016届大学毕业生,诚邀广大有为青年加入,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
 
一、招聘岗位:支行员工
 
二、招聘人数:15人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2016届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
2.会计、金融、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职业素养和形象气质;
5.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有特殊专长或技能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1.符合条件并有意应聘人员可参加我行在东北大学和辽宁大学组织的校园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东北大学:2016年3月23日(周三)9:00-11:30,东北大学浑南校区文管楼B座306会议室。
 辽宁大学:2016年3月24日(周四)9:00-11:30,辽宁大学蒲河校区方圆楼101教室。
2.我行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和笔试,最后通过排名确定录用人员。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携带《葫芦岛银行沈阳分行应聘报名表》(见附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和学历证明(在学信网上打印)、各种奖励证书复印件、一寸照片等。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恕不退还应聘资料,如发现提供虚假资料者,取消应聘资格。
2.请应聘人员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
联系人:申女士、吴女士 电话:024-2276212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