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招聘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2-03-13 17:35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惠州仲恺东盈村镇银行 —— 统计、数据分析、计算机专业岗位  
 招聘专业: 统计学、数据分析、计算机专业   招聘对象: 应届生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区: 惠州 
招聘人数: 30   投递方式: hwg@drcbank.com 
联系人: 黄沃光   联系方式: 13902611887 
 岗位要求:  
 
一、招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
  3、大学本科毕业的,年龄在24周岁(含,下同)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年龄在27周岁以下。
  4、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5、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专业方向:统计学、数据分析、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为佳。

二、应聘程序

1、请符合要求并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及一张近期生活全身彩照发送至电子邮箱hwg@drcbank.com
2、应聘申请审核通过后,我行会组织统一的面试;

3、面试合格人员将参加由我行统一组织的体检;

4、体检合格的人员,由我行统一安排实习,经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合同。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不要向邮箱频繁发送简历,且不收取纸质版简历;

2、发送邮件时,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为"应聘岗位 姓名",否则不予接收;

3、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及录取资格;

4、应聘人员留给我行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我行将会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有关面试和体检通知;

5、所有应聘材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使用,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谢谢配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