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四川]邮储银行雅安分行招聘公告

[四川]邮储银行雅安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5-23 10:4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四川邮储银行雅安分行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7年成立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雅安分行于2008年1月23日正式成立,辖雨城区、名山、荥经、汉源、石棉、天全、芦山、宝兴8个一级支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

二、招聘岗位、用工性质及工作地点:
1、招聘岗位:本次计划招聘员工7名银行普通员工。
2、用工性质:合同用工。
3、工作地点:在芦山县城区范围内。

三、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
2、具有金融、会计、经济、法律、计算机、管理、建筑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计算机操作熟练。有银行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不良记录,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热爱银行服务工作,善于与人打交道,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四、应聘资料:
应聘人员需携带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3张,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或计算机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五、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报名方式:本人亲自到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5月23日-5月28日下午6点
报名地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雅安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雅安市雨城区滨江西路3号附1号)。
咨询电话:2893016、289301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