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北]保定银行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河北]保定银行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7-11 15:3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保定银行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按照上级要求和我行未来三年发展规划,保定银行将加快县域支行和社区支行的发展步伐,2013年将筹建县域支行15家,社区支行4家,实现县域和保定市重点社区全覆盖。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域支行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 年龄为28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或有银行从业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含2013年应届毕业生);
(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精神;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专业: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法律、中文,条件特别优秀或有银行从业经历者可适当放宽;
(七)熟悉当地市场,业务营销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客户资源丰富或既往营销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一)曾被判刑、劳动教养的;
(二)曾因工作失误或经济案件给所在单位造成重大损失的;
(三)个人负有数额较大的债务且到期未清偿的;
(四)有赌博、吸毒、嫖娼等不良行为的;
(五)有其他不适合从事金融工作的行为或特征的。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只能报考一家县域支行,请慎重选择。
2、报名时间:2013年7月13日——14日上午8:30——下午17:30
3、报名地址:保定市侨胞之家快捷酒店一楼会议室(地址:保定市隆兴路111号,高开区联通大厦东侧)
4、报名方法: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者登录保定银行网站(www.bd-bank.com.cn)“招贤纳士”栏目下载《保定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近期免冠2寸照片两张(报名表粘贴一张),到指定地点报名。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对报名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考试内容侧重对金融行业职业能力的考查,涵盖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法律、计算机、公文写作等方面。笔试不指定考试参考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承办辅导培训班。
2、准考证领取和笔试考试安排:
笔试考试和准考证领取的时间、地点将及时在网上发布通知,具体考点和要求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成绩发布:
对笔试合格的人员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四)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将另行通知。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成绩,按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如出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

(五)体检、考察
参加体检人员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

(六)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七)审批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我行予以聘用,与之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

四、其他事项
凡报考者未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发现报考者填报情况不实、弄虚作假的,不论何时,一经核实,取消资格;已聘用的,解除劳动关系,依据有关规定追究其相关责任。
本简章由保定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
保定银行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保定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