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北]保定银行关于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河北]保定银行关于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25 10:4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保定银行关于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根据《保定银行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我行对报名者进行了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并确定了参加笔试人员,现将资格审查结果公布如下。请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务于7月25日持身份证、考务费100元到保定市侨胞之家快捷酒店一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原则上报考者本人领取,如确有本人不能领取者,需代领人持本人及报考者的身份证领取。
 
时间:8:30-17:30
地址:保定市隆兴路111号,高开区联通大厦东侧

附件:
保定银行关于2013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