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贵州]贵州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贵州]贵州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24 22:5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贵州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贵州银行是省委、省政府从推动全省经济金融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的战略出发,决策成立的一家按省属大一型企业管理的金融机构。作为贵州人民自己的银行,贵州银行以“行贵恒,成久远”为企业理念,坚持“大中小全面创新,公司零售比翼齐飞”的全新发展模式,以优秀的团队、先进的理念、优良的机制和一流的产品,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提供恒久的金融动力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把自身打造成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卓越、效益优良的现代商业银行。
根据发展需要,现诚邀有志于贵州金融事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我行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人数
根据全行机构设置计划,2014年校园招聘拟招聘220人。具体情况如下: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二)学历要求
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一本院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013年毕业生);
2、应往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年龄要求
本科毕业生应为26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应为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专业要求
以经济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专业为主,适当招收法律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五)其他要求
1、应聘贵阳地区: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在425分以上。
2、应聘贵阳以外其他地区(贵州省内):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在36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在360分以上。

(六)毕业生报到时能顺利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和英语等级证书。
 
三、招聘岗位
新员工入行初期,主要从事柜员、小微客户经理等一线业务岗位并进行轮岗锻炼,之后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能力特点,确定职业发展方向。
 
四、招聘方式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取。
 
五、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法: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应聘人员请登陆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gov.cn)下载《贵州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并详尽填写后发送至guizhoubank2013@126.com邮箱,邮件及附件名称格式为“学校名称+姓名”,请勿使用超大附件邮件,请勿重复发送。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0月18日截止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务必认真详细填报个人资料,确保所填信息的真实无误,以便我行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二)报名截止后,有关笔试、面试、体检的具体安排及招聘的相关信息,请密切留意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gov.cn)上我行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
(三)为便于联系,请应聘人员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电话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咨询电话:0851-6207769,6207771

《贵州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