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辽宁]阜新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辽宁]阜新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08 21:50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阜新银行大连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阜新银行大连分行于2011年7月22日正式成立,目前,分行已成功开设了开发区支行、兴华支行、西岗支行三家支行,并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们诚挚邀请有志于阜新银行事业发展的优秀学子,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共铸美好明天!
一、招聘人数
20人。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1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外语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须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且成绩在425分以上。
3.身体状况:身体健康,无疾病,女性身高160cm以上,面容娇好,有亲和力,气质高雅;男性身高170cm以上,面容俊朗,五官端正,体态适中。
4.品德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格、无任何不良记录。
5.素质要求: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意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工作地点:
大连

四、招聘用工方式:
合同制——经我行考核,符合录用条件入职后将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招聘时间:
2013年10月11日-10月12日

六、招聘流程
宣讲会行程
学校 时间 地点
东北财经大学 2013年10月11日(周五)13:30 劝学楼西侧345室
1.10月11日 13:30 现场报名(一次面试)
面试地点:劝学楼345
应聘者自备简历3份,每人将进行一分钟自述,5人一组,按不超过录用名额1:3的比例进入笔试,并于当日确定笔试名单。
2.10月12日8:00-10:00 笔试
笔试地点:大连分行大会议室
对一次面试合格的在校生进行笔试环节,笔试结束后依成绩排名确定二次面试名单。
3.10月12日13:00 二次面试
面试地点:大连分行
以笔试、二次面试的共同成绩做为录用依据,择优录用。
4、体检
5、签约

七、其他事项
各个环节将以电话通知,请报名应聘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严格按照招聘流程进行。阜新银行大连分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阜新银行大连分行
2013年10月8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