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河北]秦皇岛银行招聘启事

[河北]秦皇岛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2-17 23:53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秦皇岛银行招聘启事
秦皇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ANK OF QINHUANGDAO CO. LTD.简称:秦皇岛银行) 成立于1998年,是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
目前,全辖有35家支行、40个营业网点,业务范围覆盖三区四县。秦皇岛银行通过遍布全市的营业网点、便捷的24小时自助设备和存、贷、汇、银行卡、中间业务等丰富的产品种类,为全市几十万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已成为秦皇岛市金融行业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支行行长5名。
 
二、基本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熟悉本地金融市场情况,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管理、协调和市场拓展能力、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及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推广策划、风险控制能力。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条件优秀者可适度放宽。
 
三、工作地点:
秦皇岛市区及周边县域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秦皇岛银行网站(www.qhdbank.cn)“重要公告”栏目,详细阅读“秦皇岛银行招聘启事”,下载并填写《秦皇岛银行职位申请表》及《秦皇岛银行招聘员工信息表》,将应聘资料发送qhdyhzp201312@sina.com。邮件主题请填写:“应聘-**岗位-**姓名”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6日--29日,报名简历我行将根据招聘情况酌情筛选。
2、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3、请勿重复发送应聘简历。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要如实注明以往受到过的奖罚记录,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5、我行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培训及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协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