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江苏]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06 10:14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位于全国百强县之首—江苏省昆山市,注册资本2.1亿元,是上市公司南京银行作为主发起人并控股成立的一家新型金融机构,是苏州市首家村镇银行,资产总额目前在江苏省村镇银行中排名首位。自成立三年以来,我行先后在昆山设立营业部和三家支行,目前全行人数已超百人。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小企业、服务社区为立行之本,努力打造精品特色银行,重点为小企业、个私经营户、农户及个人提供服务,在昆山地区树立了良好口碑。
为了促进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昆山鹿城村镇银行诚邀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致力于鹿城村镇银行的快速发展,为您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空间。

一、招聘岗位:文秘岗
(一)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文秘、中文相关专业;
3、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4、昆山户籍的优先考虑。
 
(二)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起草各类总结、报告、讲话稿等;
(2)负责通讯稿撰写、季刊编辑;
(3)负责会议的组织与策划;
(4)负责理论课题研究。
 
二、应聘步骤及流程
1、下载《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并填写完整;
2、将《昆山鹿城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发送邮件至lcyh2010@126.com
3、简历筛选
4、面试
5、体检
6、录用
 
三、联系方式
昆山鹿城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 黄小姐
电话:0512-36852997
邮箱:lcyh2010@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