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简章

[江苏]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5-19 15:39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关于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简章
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黄海农商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社会精英加盟,展示才智,共创未来。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1、风险管理岗:若干
2、网络维护管理岗:1名
3、综合文秘岗:1名
4、理财经理岗:1名
5、国际业务营销岗:1名
6、人力资源管理岗:1名
7、审计稽核岗:2名
 
二、应聘条件
(一)所有应聘人员均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团队协作和无私奉献精神,关心集体,顾全大局;
3、身体健康,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二)各岗位具体要求
1、风险管理岗
(1)原则上具备3年以上银行风险授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信贷业务操作、分析判断、调查印证、沟通协调和文字写作等能力;
(2)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银行风险管理基本政策制度等,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2、网络维护管理岗
(1)具备3年以上网络管理、服务器管理工作经验,有金融机构网络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2)精通主流网络设备和网络安全产品的配置及管理,熟悉和掌握各种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安全知识,能够进行局域网的搭建和网络设备的基本维护和故障处理;
(3)具有一定操作系统基础(windows、linux),熟悉DNS、WEB、FTP、MAIL服务器的架设;
(4)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5)具备CCNP或同等水平的专业技术资格认证,拥有CCIE认证的优先考虑。
 
3、综合文秘岗
(1)具备3年以上文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备相应知识和理论水平,具备较强的研究分析能力,善于撰写各类调研报告;
(2)工作态度严谨,吃苦耐劳,乐于钻研新课题、发现新问题,具备一定的研究敏感性。
 
4、理财经理岗
(1)3年以上金融营销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零售银行业务、相关金融产品及营销模式,具备较好的专业技能、中高端个人客户开发及维护经验;
(2)具备较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
(3)全面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银行业务及各类金融产品与服务,具备独立分析、判断及设计理财方案的能力;
(4)取得AFP、证券从业资格等相关专业证书者优先。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5、国际业务营销岗
(1)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2)具备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产品经理工作经验,熟悉国际业务或公司业务产品;
(3)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分析判断、口头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外向,形象气质好;
(4)具备良好的风险管理意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6、人力资源管理岗
(1)具备3年以上银行人力资源岗位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相应知识和理论水平,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理论,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
(2)工作态度严谨,吃苦耐劳,善于协调和沟通,具备较强的数据处理和excel实操能力,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7、审计稽核岗
(1)具备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现场审计岗位工作经验,或具备3年以上金融审计从业经历;
(2)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功底,较强的office运用能力,特别是excel、powerpoint处理能力;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视具体岗位而定,一般工作人员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聘为管理人员(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年收入不低于20万元。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电子档、学历证书复印件电子档、个人报名表。
(二)应聘者下载并填写个人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和其他材料电子档一并发送至邮箱jshrcb@163.com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5月31日
(四)咨询电话: 051588387349,051588118517
(五)报名截止后一个月未能接到通知视为未被录用,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江苏盐城黄海农村商业银行招聘个人简历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