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四川]仪陇惠民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公告

[四川]仪陇惠民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14 14:56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仪陇惠民村镇银行2014年员工招聘公告

四川仪陇惠民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南充市商业银行发起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村镇银行。我行自开业以来,秉承“心存善,水润物”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三农、惠民共赢”的办行宗旨,按照“差别服务,错位竞争”的经营策略,努力把我行打造成治理结构完善、内控制度健全、风控水平优良的现代精品银行。截止2013年末,我行存贷款规模达35亿元,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
现根据我行发展战略和业务拓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岗位精英: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客户经理  若干名
2.门柜人员  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客户经理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两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历;
(3)积极主动、擅于沟通、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和抗压能力;
(4)拥有良好的本地社会资源;
(5)年龄不超过40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门柜人员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从业经历;
(3)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4)积极主动、擅于沟通、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五官端正、气质良好;
(6)年龄不超过28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我行本次拟招聘员工原则上限仪陇本地户口,且长期居住在本地;与本行在职员工无直系亲属关系。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6月27日。
 
三、报名方式
1.报名地点:仪陇县新政镇宏德大道一段6号(四川仪陇惠民村镇银行总行三楼综合部办公室)。
2.报名方式:应聘者可带上个人简历及毕业证原件、近期一寸半身免冠照片1张,到我行填写《应聘登记表》,或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scylhmczyh@163.com
3.咨询电话:0817-7226784  13438751770
联系人:张春强
4.申请人应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对所有应聘资料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5.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信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