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江苏]宝应锦程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江苏]宝应锦程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4 14:51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宝应锦程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江苏宝应锦程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成都银行与五家法人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立足宝应、服务“三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0000万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诚邀有志之士加盟,用激情创造精彩人生,实现人生价值。
 
一、工作地点: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城区
 
二、基本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
3、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4、扬州宝应人或熟悉当地经济环境者优先。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及人数
(一)业务发展部
1、经理(1人)
年龄45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熟悉宝应当地经济、金融情况;有较强的拓展营销能力;资源丰富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资源型客户经理(10人)
年龄40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财会、农业等相关专业;熟悉银行公司、个人业务;具有2年银行业务营销或信贷业务工作经验;资源丰富或营销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应聘程序
(一)有意者请下载《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并发送至byjc_hr@163.com(电子邮件请以“宝应锦程村镇银行应聘岗位—姓名—学历”命名);
(二)有意者请同时将《成都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寄至:江苏省宝应县叶挺东路58号宝应锦程村镇银行,邮编:225800,并在信封上注明村镇银行应聘部门和岗位。
 
五、注意事项
(一)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30日;
(二)申请人应对提交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一律取消资格;
(三)未录用人员材料进入我行人才库,不再退还。
我们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
 
江苏锦程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