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 [浙江]天台农村合作银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选聘启事

[浙江]天台农村合作银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选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25 17:22  来源:综合银行招聘信息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天台农村合作银行2014年面向大学生“村官选聘启事
天台农村合作银行是目前我县金融机构中网点分布最广、存贷款规模最大、服务功能齐全的一家股份合作制金融机构。为积极响应中组部号召,为大学生“村官”提供新的发展平台,在县委组织部门的支持下,决定面向大学生“村官”选聘长期合同制员工(正式员工)2人。
一、招聘条件
1.品行良好,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从事农村金融事业的强烈意愿,志愿长期在我行城乡各网点工作;
3.担任大学生“村官”3年以上(2011年6月30日前录用为“村官”)且目前在岗(包括留村任用)。
4.担任“村官”期间,年度综合考核合格及以上;
5.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目前已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年龄在31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选聘流程
报名→面试→考核→体检→政审→拟选聘
 
1.报名。
⑴报名时间:2014年6月26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⑵报名地点:天台农村合作银行(天台县赤城街道飞鹤路358号)五楼人力资源部。
⑶报名资料: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年度考核证明材料、1寸免冠近照1张。
 
2.面试。面试时间:2014年7月1日,上午8:30开始,地点:天台农村合作银行三楼会议室,未按时参加面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总成绩100分,由面试成绩、考核成绩组成。面试成绩按个人面试成绩的80%比例,考核成绩20%,面试、考核由县委组织部会同天台农村合作银行一起进行。
2012年度、2013年度综合考核优秀的每次加2分。
按总成绩高低,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
 
4.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
 
5.政审。到相关部门查阅有无不良行为记录。
 
6.拟选聘。体检、政审合格确定为拟选聘人员。
 
三、其他事项
1.拟选聘人员给予3个月的学习期,学习期间,未取得上岗资格证书的月薪酬3000元,取得上岗资格证书,安排岗位后,月薪按我行薪酬考核办法执行。学习期满未取得上岗资格的,给予1个月的宽限期,宽限期满仍未取得上岗资格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2.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高低进行补充。
3.应聘资料本单位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天台农村合作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